女星林萱瑜因演出八點檔連續劇,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。(圖/林萱瑜 臉書)
女星林萱瑜因演出八點檔連續劇,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。(圖/林萱瑜 臉書)

女星林萱瑜因演出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與《炮仔聲》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,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,在個人IG擁有31萬粉絲追蹤,日前po出一系列泡澡照片,露出雪白肌膚,她表示:「因為疫情的關係,讓我特別去關注抗菌相關的產品。」現在防疫期間,最重要的事,就是要好好保護自己。

林萱瑜29日在個人IG分享個人所推薦的抗菌系列沐浴乳產品,在畫面當中,看到林萱瑜只圍上1條浴巾,露出雪白肌膚,並綁著丸子頭的髮型,造型相當甜美與可愛。她坦言:「這段期間,必須要好好保護自己、照顧自己的肌膚狀況,日前打電話給阿嬤說,要爸爸不要去菜市場買菜」並提醒家中長輩,防疫期間盡量不要往外跑。

林萱瑜只圍上1條浴巾,露出雪白肌膚。(圖/林萱瑜IG@kininii)
林萱瑜只圍上1條浴巾,露出雪白肌膚。(圖/林萱瑜IG@kininii)

女星林萱瑜在個人社群表示:「這陣子無論是在家裡或是在工作崗位上,許多人都承受著不小的壓力,大家辛苦了!」她坦言,去年的疫情相當穩定,到現在本土疫情變得嚴峻,使我開始關注抗菌相關的產品,而夏天也即將來臨,女孩在挑選沐浴乳時要留意自身膚質來使用。

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:「怎麼那麼口愛」、「夏天最怕黏膩!」、「美!好正的仁美!」、「夏天最在意美白」、「我最在意太熱流汗起疹子 冒痘痘」、「超臭酸的爆汗味」、「背部痘痘」、「最在意太熱容易起疹子 很容易流汗 非常不舒服」、「最在意皮膚有痘痘」、「最怕油膩長痘痘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