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一名新娘在婚禮上心臟衰竭身亡,豈料雙方家人竟在不久後達成共識,將新娘的妹妹嫁給新郎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印度一名新娘在婚禮上心臟衰竭身亡,豈料雙方家人竟在不久後達成共識,將新娘的妹妹嫁給新郎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近日印度一名新娘在舉辦婚禮時,突然昏倒在地,最終因為心臟衰竭而死亡,沒想到憾事才發生沒多久,兩家人居然討論要將新娘的妹妹嫁給新郎,兩人就在存放新娘遺體的隔壁房間舉辦婚禮,離奇的消息曝光後引發話題。

綜合印度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埃塔瓦縣巴爾塔納(Bharthana)的某個村莊,當時新娘蘇拉比(Surabhi)和新郎庫馬(Manjesh Kumar)的婚禮正舉行到一半,蘇拉比卻突然昏倒在庫馬身邊,怎麼叫都叫不醒,之後急忙請來醫生診斷,判定她因為心臟衰竭而死亡。

這個意外使得兩家人都感到相當震驚和意外,然而他們卻執意要將這場婚禮完成,於是在討論之下,雙方都同意由新娘的妹妹妮莎(Nisha)替代嫁給庫馬,他們先是將蘇拉比的遺體移到隔壁房間,接著在詭異的氣氛下順利完成婚禮。

對此蘇拉比的叔叔辛格(Ajab Singh)透露,做出這樣的決定對一家人來說都相當不容易,「一個女兒死在房間裡,另一個女兒則在另一個房間舉辦婚禮,女兒去世的悲傷和女兒嫁出去的喜悅在心裡交加,心情真的很複雜」。

據了解,今年3月印度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,一名新娘出嫁時因為不捨得和娘家分離而崩潰大哭,甚至哭到暈厥,新娘家人見狀都相當擔心,上前試圖叫醒她卻沒有任何反應,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醫生推測新娘很可能是婚前壓力太大,導致心臟驟停猝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