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長相甜美,卻是內外兼具的實力派藝人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郭書瑤長相甜美,卻是內外兼具的實力派藝人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女星郭書瑤(瑤瑤)擁有曼妙好身材和甜美外型,卻從來沒有停止過充實自我內涵,儘管最近因為疫情工作減少,只能關在家中防疫,郭書瑤還是彈鋼琴和烏克麗,絲毫不得閒,她也曬出充實的防疫生活,日前上傳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,波濤洶湧的上圍讓粉絲陷入瘋狂。

IG限時動態的影片中能看到,郭書瑤一身居家,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,用絲帶綁起低馬尾,用烏克麗麗自彈自唱最近大紅的抖音神曲〈熱愛105°C的你〉,甜甜的嗓音和養眼畫面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,有人發現郭書瑤的美胸正好被烏克麗麗壓住,完全擋不住火辣身材。

許多網友表示才短短一分鐘的影片,卻讓人不斷重播,「連一把烏克麗麗,都比我幸福」、「有人在聽歌嗎」、「這影片到底多長啊,兩個小時了還沒播完」、「可惡,想當吉他」、「背心看起來好涼喔」、「這是「抖」音,你知道的」、「香香的,好想把瑤瑤娶回家喔」。

郭書瑤認真練舞,網友卻全都歪樓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郭書瑤認真練舞,網友卻全都歪樓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事實上,郭書瑤不僅會樂器,由於她一直有在學舞,也時常分享練習成果,日前還換上黃色斜肩小可愛,搭配黑色長褲,在鏡頭前賣力揮灑汗水,「就算吊車尾,也要交功課」,抱怨歌曲的拍子很難對,但仍跳得十分出色,胸前雄偉更是隨時都要從領口蹦出,引發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