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薇薇看起來完全不像已經71歲。(圖/翻攝自王薇薇IG)
王薇薇看起來完全不像已經71歲。(圖/翻攝自王薇薇IG)

知名華裔設計師Vera Wang(王薇薇)因創立個人婚紗品牌在國際上打開知名度,還被譽為「婚紗女王」,不少知名藝人結婚都指名她的婚紗品牌,包括湯唯、劉嘉玲、劉詩詩、應采兒等人,已經71歲的她外表凍齡,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尤其一雙纖細大長腿更是令人羨慕。

王薇薇從小就接觸時尚,但她原本的夢想是成為花式溜冰選手,從國家隊選拔落選後,才轉戰時尚界,更曾擔任國際時尚雜誌VOGUE的編輯,和安娜溫圖(Anna Wintour)爭搶Vogue美國版總編輯,更曾又擔任品牌Ralph Lauren的設計總監。

王薇薇40歲時創立了自己的婚紗品牌,當時只是因為她結婚找不到滿意的婚紗,便興起念頭乾脆自己做一件,沒想到典雅簡約的設計竟讓她的婚紗作品爆紅,更成為不少名人的御用婚紗,不僅華人女星熱愛,連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、金·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都是死忠粉絲。

日前結婚的小天后雅莉安娜也穿上了王薇薇的設計,由此可見她的火紅逞度,如今超過70歲的王薇薇保養得宜,時常在IG曬出零贅肉的辣照,她不但擁有一頭烏黑秀髮,勻稱性感的身材更是讓人大開眼界,逆天長腿和馬甲線都讓少女自歎不如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年齡只有她的一半,贅肉卻是她的兩倍。」、「這身材說是17歲都不為過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