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是演藝圈著名的氣質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劉詩詩是演藝圈著名的氣質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陸女星劉詩詩不只是台灣媳婦,她還是演藝圈著名的氣質女神代表,總是端莊大方的劉詩詩,私下個性其實活潑、俏皮,網上近日就流傳一組劉詩詩的潛水照,穿著潛水裝的劉詩詩興奮地倒掛在船邊的柱子上、手比耶拍照,而貼身潛水衣也讓劉詩詩的S曲線全現形。

照片中,劉詩詩身穿潛水衣、臉戴著面鏡,她還興奮地倒掛在船邊的柱子上,劉詩詩開心露燦笑,並對著鏡頭比「耶」,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,而貼身潛水衣也讓劉詩詩的S曲線全現形,女神身形纖細,零贅肉身材相當吸睛。

下一張則是劉詩詩站在船邊,以大字型一躍而下跳到海裡,劉詩詩玩起來猶如孩子般雀躍,也讓外界見識到,女神私下其實超活潑,儘管潛水照是2016年的舊照,但仍在網上掀起一片討論,大讚:「劉詩詩好可愛呀 好甜好甜」、「難得看到女神的生活照,真是太難得了」、「水下照片拍的好美,看了讓人心動」。

34歲劉詩詩以絕佳氣質和高顏值打開知名度,學芭蕾出身的劉詩詩總是氣質爆棚,舉手投足噴仙氣,也讓她穩坐女神寶座,而劉詩詩與老公吳奇隆在前年喜迎兒子「步步」出生後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天生麗質的劉詩詩產後休養半年就俏麗復工,詩詩產後狀態極佳,不只火速瘦回纖細身材,劉詩詩也回歸螢光幕,接連拍電視劇《親愛的自己》、《流金歲月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