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有「兇版黃捷」稱號,今年正式加入啦啦隊。(圖/翻攝自IG)
林襄有「兇版黃捷」稱號,今年正式加入啦啦隊。(圖/翻攝自IG)

網紅林襄擁有甜美外型、32E傲人上圍,因有些角度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,讓她被封為「兇版黃捷」,今年2月還進軍啦啦隊,正式加入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,不時在網上放送養眼辣照的她,近日教學怎麼心機穿泳衣,大膽穿法直接露出南半球,火辣破表。

林襄日前在IG貼出一系列比基尼照,表示要教大家如何拍出泳衣寫真心機照,不藏私地分享拍寫真的2個小技巧:「1. 泳衣偷偷往上拉,2. 泳褲拉到盆骨的位子」,並強調這種穿法僅限拍照不適合玩水。

林襄泳衣心機穿法太犯規。(圖/翻攝自IG)
林襄泳衣心機穿法太犯規。(圖/翻攝自IG)

照片中,林襄穿著粉色比基尼,示範把泳褲拉到盆骨的位置,果然有把腿拉長的成效,而上身的穿法更是犯規,雄偉上圍幾乎炸出,南半球整個失守,加上胸下刺青,看起來更是撩人,讓男粉看了狂噴鼻血。

林襄曬出教學後,不少好友就被釣出留言,同為樂天女孩的陳伊第一個笑問「為什麼不好好穿泳衣」,副隊長筠熹也回應「好好穿不可以嗎?」巫苡萱則笑稱「我比較喜歡比基尼穿好的樣子,不過要不穿好要胸部大的才能辦得到啦」,泳衣的心機穿法,意外引發一票女神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