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男子想和14名曖昧對象傳訊息,卻不小心把所有人拉進聊天群組內,讓他嚇到立刻退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英國一名男子想和14名曖昧對象傳訊息,卻不小心把所有人拉進聊天群組內,讓他嚇到立刻退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,就算不出門也能夠透過網路認識新朋友,但卻也從中衍生出不少問題。日前英國一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想要和14名曖昧對象傳送訊息,然而卻不小心將所有人都拉進同一個聊天群組中,男子發現自己的糗事後,嚇得立刻退出群組,這14名女網友也意外因為此事認識了新的朋友。

根據《LADbible》報導,這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的暱稱是「英國威爾(British Will)」,並且認識了多達14名的曖昧對象,前陣子他想同時給這些女網友發送訊息:「嘿陌生人!我們因為疫情都還沒見過面,想問問妳是否還單身?」。

然而在操作時卻不小心出了錯,將這14名女網友全拉進了同一個群組中,其中一人很快察覺不對勁,氣憤地說:「你這是一次給14個女生發訊息嗎?再見了先生」,面對這樣尷尬的窘境,英國威爾嚇得立刻退出了群組,原本想要「漁場管理」的計畫全都被自己打亂了。

而留在群組內的14名女網友雖然互不相識,但都沒有跟著退出,反而開心地聊了起來,其中一些人曾和英國威爾出去約會過,但也有從未和他見過面的人,最後這群女網友甚至將群組名稱改為「英國威爾的天使們(British Will's Angels)」,感謝他的「渣男」舉動,讓她們能夠認識彼此、成為朋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