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面相角度來看,耳朵厚、位置高、緊貼頭部、耳垂大的人運勢很旺,福氣滿滿,擁有富貴人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從面相角度來看,耳朵厚、位置高、緊貼頭部、耳垂大的人運勢很旺,福氣滿滿,擁有富貴人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從面相角度來看,耳朵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命運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耳朵厚、位置高、緊貼頭部、耳垂大的人都擁有順遂的運勢,此生非常有福氣,大富大貴,財運沒有衰敗的時候,非常好命。

▍1.厚耳

耳朵的薄厚代表著一個人身體的健康程度,若是耳廓端正勻稱,則頭腦比較聰明,做事有條理,屬聰明長壽之人。若是耳朵過於肥滿的人,則表示心、腦、血管方面可能會存在隱患,應培養運動習慣,飲食清淡較佳。

▍2.耳高

面對面看對方的耳朵時,耳朵比眉毛高,代表頭腦聰明,事業有成,重視精神層面的生活,情感也比較豐富。這種人很優秀,但不會瞧不起他人,能夠與人融洽相處,看人、做事都有眼光,貴人運好,能累積豐富的人脈和財富。

▍3.貼面

耳朵貼面是指一雙耳朵與頭部幾乎沒有距離,從正面看去,幾乎看不見耳朵,彷如耳朵收在腦後似的。貼面的耳相通常做事嚴密謹慎,行事果斷,能夠成為某一行業的領導者。有這樣耳相的人,無論男女,都有非常強的管理和經營能力,擅長投資,做生意會賺大錢,晚年也能夠收穫較為豐厚的財富,一生財運無衰敗之時。

▍4.耳珠

耳有垂珠是好福氣、好命運的表現,也是財富的象徵,通常一個人的耳珠越大、越下垂,則表示財運越旺盛,生活較為富足,不會有缺錢花的情況。耳珠也主導貴人運,通常耳有垂珠的人,心地比較善良,樂於助人,獲得多數人的讚許和喜愛,進而給自己帶來不錯的貴人運。要注意耳珠要飽滿、不外翹,整體和諧為佳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