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芸樺(左上)與柯震東(右上)、禾浩辰(左下)被鳳梨鼠薯妙語逗得笑哈哈。(摘自IG)
宋芸樺(左上)與柯震東(右上)、禾浩辰(左下)被鳳梨鼠薯妙語逗得笑哈哈。(摘自IG)

疫情嚴重,民眾都乖乖待在家防疫,直播視訊互動成了藝人與粉絲之間的交流管道。柯震東日前在直播上真心話聊「舊愛」引爆話題,隔日又與張立昂、禾浩辰、柴智屏、宋芸樺、蔡昌憲等人連線聊天,宅在家日子過得非常忙,影迷們也看得樂不可支。

直播時常心直口快的柯震東怕「出事」,29日改文字問答與粉絲互動,網友問他是否有看到蕭亞軒的回應,他反省寫道:「有呀!我真的為我的衝動影響到別人感到非常非常抱歉。」另外,他日前聊到的舊愛之一李毓芬則轉往大陸發展,對這段塵封往事不想再提,近來正為發行單曲做準備,她不畏隔離之苦,仍時不時會回台探望家人。

柯震東昨也被粉絲問到,與曾一起惹出「麻」煩的房祖名是否還是好友?他也不避諱:「是呀!我相信我們都變得更好了。」有人好奇他常被網友噴得體無完膚,他用濾鏡做出臉貼OK繃的特效圖,搞笑寫:「都被打成這樣,我能怎麼樣。」他也首次秀出自己的憂鬱症藥單,並表示剛出道時有點目中無人,現在經歷多了,態度也不同了。

他28日與宋芸樺、禾浩辰等在IG直播話家常,宋原本隨性許願,希望偶像網紅鳳梨鼠薯(吳泓逸)能參一咖,沒想到美夢成真,4人同框聊天超過15分鐘,讓她驚喜直冒汗,甚至一度語無倫次,不按牌理出牌的爆笑內容,吸引超過3.3萬名網友同時收看,創下她直播最高觀看人次。

最好笑的是,鼠薯一進直播就真性情地怒譙髒話,讓平時有形象包袱的大夥笑到不行,柯震東還開玩笑說:「好開心有人替我講髒話。」鼠薯聊到一半才意會到對方是柯震東,突然大動作起身,90度大鞠躬:「抱歉!原來你是柯震東,我真的不知,恁爸沒在看電視。」柯震東急緩頰,接著還自嘲「我們3個都是在走下坡(的演員)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