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若英(左)邀請五月天主唱阿信上電台暢聊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劉若英(左)邀請五月天主唱阿信上電台暢聊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劉若英(奶茶)近來在電台錄製期間限定節目《與劉若英相愛的人啊》,邀來五月天主唱阿信助陣,2人互動逗趣,阿信一開場質問奶茶:「為什麼一開始只約瑪莎,不讓我來?我差點被奶茶退通告。」奶茶解釋,之前不好意思找他上節目,但是考慮到電台節目要和熟識的人才有話題聊,最後仍麻煩他出馬。

奶茶在現場自認不太懂網路,剛好阿信在社群媒體平台很活躍,常透過IG與粉絲互動,奶茶坦言一開始會經營IG,阿信就是最大推手,「很感謝阿信一直鼓勵3C白痴的我,跟上時代潮流。」

奶茶剛開始常在IG發文,阿信覺得開心,但直言之前看到奶茶有篇Po文「菜」到令人「難以置信」,原來是劉若英上傳她在傳統市場的買菜照,讓IG推手阿信深深感覺奶茶的IG路線獨特。

他們日前已經預錄完成,節目將在30日播出,目前剛好是聽眾居家防疫期間,奶茶說:「因為疫情,很多朋友無法上班上課,家長也辛苦,希望節目能帶給收音機前的朋友一段開心時光。」她在節目上與阿信默契暢聊,相信一定會讓陪伴的效果加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