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君澤曾被日本媒體讚為「超美人」,還有「最正主播」稱號。(台視提供)
卓君澤曾被日本媒體讚為「超美人」,還有「最正主播」稱號。(台視提供)
李佳玲曾在「新一代主播女神」票選,勇奪第一名。(台視提供)
李佳玲曾在「新一代主播女神」票選,勇奪第一名。(台視提供)

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六播出「愛上女主播PK賽」下集,邀請主播卓君澤與李佳玲及「草屯囝仔」阿倉,繼續和主持群進行遊戲對抗賽。卓君澤曾被日本媒體讚為「超美人」,還有「最正主播」稱號,李佳玲之前曾在「網路溫度計」的「新一代主播女神」票選,勇奪第一名。

節目中讓他們PK搶床單,一起躺在同張大床上搶被單,先搶下被單的人就能為自己的隊伍拿下一勝。2位主播平時流露出甜美氣質,一到床上廝殺就變了人,還出言互相嗆聲、誰也不讓誰。李佳玲在賽前嗆聲對手:「我票選第一啦!妳輸定了」,卓君澤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刻反擊:「不好意思,我是妳前一屆的女神!」在比賽開始前就充滿濃濃火藥味。

已是人妻的李佳玲透露,平常跟老公搶棉被時幾乎都會贏,所以對關卡信心滿滿,而哈孝遠開玩笑爆料說,平常卓君澤都會把威廉踢下床,功力也是不容小覷,卓君澤聽了則笑說:「妳知道的太多了!」2位主播界女神在床上大戰互不相讓,糾纏在一起,卯足全力搶被子,猶如女子摔角現場,最後玩到頭髮都亂了,讓主持群直呼:「畫面太好看了!」

納豆分析,這個遊戲對單身者不利,因為要長期有枕邊人才知道該怎麼搶棉被,張立東這時點名了瑪麗,讓瑪麗沒好氣的說:「人家都沒講到我的名字,你講幹嗎?」張立東被噴了一臉口水,只好尷尬回說:「就是幫妳加油!」節目內容明(29日)晚8點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