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樺(Ella)的「艾拉秀」將在8月14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,門票原定6月12日開賣,但因本土疫情仍蔓延,28日由工作室「勁樺娛樂」宣布延後開賣,「等待是為了更安全的許下約定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,讓我們彼此打氣守護,最近先乖乖待在家,必要外出時 口罩戴好勤洗手 ,保持心情平穩健康度過每一天」。她也表示:「防疫第一!我們一起堅持下去,一定會有再見面的時候!」

疫情升溫,全台三級警戒,Ella近期居家防疫,好好陪伴老公兼經紀人賴斯翔、兒子「勁寶」,她笑說當起全職家庭主婦,「我們家目前採用分流分工分班制,可以把精力用在對的地方,也保有自己的空間。小孩我負責早上和煮三餐,中午後交給他爸爸,小孩梳洗睡覺都是他爸負責」。

她分享現在家中客廳變成多功能場域,除是視聽室外,還要是操場、遊戲場及教室,空間可以消耗小孩體力,爸媽也能一起運動,但她坦言在家當然還是會有受不了的時候,因為小孩體力實在太驚人,「就要換手處理」,並大讚勁寶目前算很配合,「他這幾天已經集滿他的乖寶寶貼紙,解鎖他的新玩具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