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從聖揮別台南老店「小荳荳鍋燒意麵」,表示對這憾事難以接受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唐從聖揮別台南老店「小荳荳鍋燒意麵」,表示對這憾事難以接受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除了積極對抗台灣當前的艱辛處境外,生活繼續走,仍需分神面對其他的悲傷,藝人「從從」唐從聖前天(5/26)在臉書po文,吐露「遺憾的事情真的發生了」,透露今年三月中結束在台南的演出後,曾獨自一人拖著行李搭計程車,義無反顧去見了「好久不見的妳」,如今卻只能說再見,讓他一時難以接受。

唐從聖po文,吐露很心痛,三月中時他到台南演出後,推掉所有親朋好友的邀約,也不管時間倉促,他還是到了熟悉的老地方,等了20分鐘,「才得以一償宿願和妳見上一面」,只是萬萬沒想到,這竟是最後一面。

唐從聖表示其實那天行程非常緊湊,「但是在趕搭高鐵之前,冥冥之中心底就有一個聲音不斷地告訴我...一定要去...一定要去...今天不去...明天後悔...」,沒想到真的發生憾事,原來是高中時期一去就愛上的台南老字號店家「小荳荳鍋燒意麵」宣布退休,讓唐從聖直呼真的很難接受,「從高中時期認識妳到現在,陪著我一起經歷了好多的曾經,一幕幕恍如昨日的情景,那天看見妳還好好的,而今天妳說走就走」。

唐從聖深愛「小荳荳」這家店,用心碎符號與之告別,感謝愛店陪他走過這些年的曾經,「再見了~我的思念,再見了~我的初戀,再見了~我的青春回憶,再見了~我的舌尖餘韻再見了~~~小荳荳」,而5/26這天除了「小荳荳」休業的壞消息外,另有一件難過的事「停課延長到6月14日」。

從從的文章po出後,引發廣大共鳴,有許多藝人朋友留言表態自己也是「小荳荳」忠實粉絲,宋少卿寫下「有榮幸陪你一起悼念⋯⋯」,于子育(琇琴)則說從台南朋友那兒聽到這消息,跟朋友都很難過,「每次去台南都會想去排隊吃一碗鍋燒意麵加滷味和紅茶」,連納豆也說:「哥帶我吃過⋯⋯天啊好難過」,大家都很捨不得「小荳荳」永久休業。

★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