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懷萱和徐展元3年前結婚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谷懷萱和徐展元3年前結婚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
前主播谷懷萱2018年和相識25年、交往5年的體育主播徐展元結婚,當時婚訊一出讓眾人驚訝獻上祝賀,昨(27日)谷懷萱發文,透露有人問她怎麼會肯嫁給總是騎機車代步的徐展元,她認為騎機車沒什麼不好,只要注意安全就好,又放閃說:「而且騎機車才能常常緊緊抱住展元不放」,讓網友閃瞎跪了。

谷懷萱過去是《新聞面對面》的主持人之一,2019年離開節目,3年前她嫁給徐展元成立幸福家庭,透露兩人原本只是大學同學關係,直到2014年徐展元離婚後,兩人才重啟聯繫告白相戀,徐展元當年只在中秋夜問她一句:「懷萱,妳要跟我結婚嗎?」谷懷萱沒想太多開心答應,並強調:「這句話沒有『嫁』沒有『娶』,兩個人公平自由在一起誰也不屈折誰」。

谷懷萱放閃回應喜歡騎機車代步主因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谷懷萱放閃回應喜歡騎機車代步主因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
近日,谷懷萱發文,透露從小媽媽不讓他們學騎機車,怕危險,沒想到谷懷萱最後竟被騎機車的徐展元「載」走,常有人問谷懷萱怎麼願意騎機車代步,連老公都問過她這問題,徐展元原本的摩托車又老又舊,已有20年車齡,常壞到連機車行師傅都嚇壞,後來才因真的無法再修而報廢。

谷懷萱說,自己和老公結婚登記時也是騎機車去行政中心,並強調騎機車只要注意安全就好,並虧另一半:「騎機車才能常常緊緊抱住展元不放,只不過從一開始我的雙手還可以緊握,現在已經只能扶著軟軟的腰內肉,不管如何,因為展元,我都喜歡。」

谷懷萱更表示:「我常覺得我不像一般女生,很不愛逛化妝品買名牌包,當然還是擁有幾個朋友送的,但那些還是直接拿來用,沒有什麼名牌不名牌的差別,我覺得十個名牌包包敵不過展元深深吻我十次」,引來網友回:「誰可以跟我說這篇寫了什麼嗎?我戴墨鏡了還是看不到...」、「妳太棒了,難怪展元把妳捧在手掌心」、「墨鏡戴十支也不夠閃」、「太閃了啦!懷萱姐戴安全帽好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