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牛、龍、雞天生防備心比較重,唯有跟他們混熟,才能看見他們內在熾熱的一面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牛、龍、雞天生防備心比較重,唯有跟他們混熟,才能看見他們內在熾熱的一面。(圖/Shutterstock)

俗話說,人不可貌相,因此不應該以外貌來衡量一個人的脾氣或個性,有些人看起來特別冷漠,難以接近,但內在是非常溫暖的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生肖牛、龍、雞天生防備心比較重,如果能夠打破他們的心理防衛,就能看到他們真誠的心,他們會用自己最熱心的態度去對待你。

▍1.生肖牛

屬牛的朋友在剛認識的時候,會給人一種天生憂鬱,認為凡事都事不關己的感覺。但是其實他們骨子裡都很搞笑,只不過不想隨便在陌生人面前表露出來。一旦和他們深交,你就會發現他們的冷漠都是偽裝!對於屬牛人來說,唯有跟他們混到熟透,才能知道他們心裡最真實的想法。而表面冰冷,內在熾熱的一面,只是他們的一種自我防衛。

▍2.生肖龍

屬龍的朋友頭腦聰明,情商也很高,但讓他們天生自帶憂鬱氣質,讓人覺得不好接近。但是其實他們只是不喜歡迎合別人,也懶得和別人爭吵或發生不愉快,所以只好以冷漠的皮囊見人。但是他們的內心卻很溫暖,樂於幫助別人,對身邊的朋友也十分寬容。如果和他們熟識,就能懂得什麼是「靜若處子,動若脫兔」。

▍3.生肖雞

屬雞的朋友有時會給人過度自大的感覺,畢竟聰明人大多都喜歡以高手自居。所以他們倒不是外表多難接近,但是個性毒舌,說話總是直來直往,不給其他人留餘地,才會讓人覺得沒辦法溝通交流,但事實上他們也是好人,只是忠言逆耳罷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