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男星森美與辣妻恩愛合照。(取自森美IG)
香港男星森美與辣妻恩愛合照。(取自森美IG)

如果夫妻恩愛不小心被孩子撞見,父母通常都會怎麼做?DJ出身的香港47歲男星森美(本名梁志健),與妻子結婚20年,育有一雙兒女,他日前就在節目中被問及這個尷尬問題,想不到他被撞見當下,竟反問兒女:「你們要不要弟弟?」令攝影棚眾人聞言笑翻。

夫妻恩愛乃是天經地義,在IG吸引超過56萬人追蹤的香港知名主持人森美,日前就在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坦言曾被兒女撞見與老婆行房,而且他為了圓場,更當下反問兒女:「你們要不要弟弟?」讓全場笑翻。

日日媽媽聲-森美被子女撞破行房

森美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,主持人再度追問:「到底有沒有被撞見過?」他說:「有啊!」主持人:「那怎麼辦?」他說話半真半假,笑回:「做瑜珈囉。我們在做瑜珈,你先出去。」語畢,錄影現場又是一陣爆笑。

其實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佩甄,早前也在節目中分享與老公恩愛被撞見的尷尬經驗。她說某天下午突然跟老公感覺來了,事後出房門倒水喝,還忍不住回味:「好舒服唷!」想不到她開一門走出來,四嬸、阿伯、婆婆全坐在客廳,還跟她說:「佩甄,我們提早來了。」場面超尷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