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豬、屬兔、屬牛和屬猴的男性是顏值控,找對象先看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豬、屬兔、屬牛和屬猴的男性是顏值控,找對象先看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在這個看臉的世代,雖說並非每個人都這麼膚淺,但顏值高的人確實比較吃香,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就點名4生肖男是顏值控,雖說找對象會先看臉,不過婚後就會一心顧家,杜絕外界一切曖昧。

生肖猴:

屬猴的男性十分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為了自己的目標會不斷努力,他們也相當看重顏值,不過婚後就會一心顧家,不會在外面拈花惹草。

生肖兔:

屬兔的男性個性溫柔,讓人忍不住想要靠近,婚前的他們十分注重顏值,因此老婆幾乎都是貌美如花,婚後的他們不但顧家又上進,甚至拒絕一切桃花。

生肖豬:

屬豬的男性老實守本分,雖然是顏值控,但婚後卻十分專一,即便眼前美女如雲,也只會單純欣賞,不帶一絲邪念,並且為了家庭付出一切,杜絕所有曖昧。

生肖牛:

屬牛的男性個性木訥,不懂變通,雖然說婚前也是相當看重顏值,但他們一旦結婚了就會一輩子不離不棄,不會因為其他女子比老婆漂亮而見異思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