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紀中一家五口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張紀中一家五口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名製作人兼導演張紀中過去曾拍過《天龍八部》、《神鵰俠侶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等作品,去年他鬆口認了已和小他31歲妻子杜星霖結婚,兩人生下一子一女,最近張紀中過70歲大壽,引來一票親友現身向他祝賀,杜星霖的父母也就是張紀中的岳父、岳母也現身,可見杜爸、杜媽看來年齡跟張紀中沒差多少,都頂著一頭白髮,網友則虧畫面有些尷尬。

張紀中先前與樊馨蔓有段14年婚姻,兩人後來婚變鬧翻,近年張紀中頻傳和助理杜星霖曖昧,去年張紀中受訪認了恢復單身後與杜星霖二婚,女方並非外傳的助理,兩人是因戀愛決定結婚,2018年兩人生下大兒子嘟嘟俠,去年9月迎來一女「小花仙」,再加上張紀中原本育有一兒,一家五口相當受到關注。

張紀中過生日,岳父母(下圖)現身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張紀中過生日,岳父母(下圖)現身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
近日,網上傳出張紀中過70歲生日照片,可見他跟妻子站在中央,身邊有一群美女環繞,笑容燦爛,而另一張照片中,張紀中抱著兩個兒子準備吹壽桃上的蠟燭,杜星霖的父母親則坐在他身邊,三人都白髮蒼蒼,杜星霖的爸爸更手拿拐杖,看似行動不便。

張紀中再度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紀中再度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一向「戰力」頗高的張紀中,先前被網友諷刺:「你老婆不一定一直是你老婆」,張紀中不帶髒字回敬:「我倒是想知道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,你會怎麼回覆?」,最近有人酸杜星霖:「圖他老,圖他不洗澡,圖他走了,你還能找」,張紀中回:「有意思嗎?不要把你心裡想的放在別人身上,我就留著,讓大家看到你」,還有人看了張紀中抱小孩照片,虧:「孩子爸爸呢?怎麼天天都是爺爺陪著?」張紀中回:「在這,怎麼地」,高超回擊酸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