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冬冬被封大陸第一美胸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徐冬冬被封大陸第一美胸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大陸女星徐冬冬因有E級傲人上圍與性感曲線,被封為大陸第一美胸,前年她和大她15歲男星、胡燕妮的兒子尹子維分手,但兩人分開沒交惡,強調仍是好友,生日還互相送祝福。昨(26日)深夜,徐冬冬突然發文問網友:「被人喜歡會有噁心感嗎?」引來網友狂猜她是否有新戀情。

徐冬冬昨在微博寫下:「被人喜歡會有噁心感嗎??」並說如果是她,如果喜歡的對象喜歡她,那當然是皆大歡喜,但如果是她不喜歡的人,徐冬冬也不會覺得噁心,更正能量說:「只要是充滿善意的,那說明我身上有值得被人喜歡的地方,我會很感謝他,謝謝他讓我更有自信。反正,那種被人喜歡的感覺,我會想要好好珍惜。」

徐冬冬深夜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徐冬冬深夜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見此,網友也讚徐冬冬觀念正確,回應:「同意你的說法」、「對,被人喜歡只要是善意的,就會很感動,也很感謝他」、「此處有掌聲」、「充滿善意的喜歡值得被尊重」。而身材火辣的徐冬冬過去被封為「晶女郎」,曾拍攝電影《賭城風雲III》、《追龍》,三年前她宣布死會和尹子維交往,前年卻分手,去年還傳出兩人復合,但雙方都強調是不實訊息。

當時網上傳出,尹子維心疼徐冬冬拍戲,送上千萬豪宅好讓舊愛收工後有地方休息,徐冬冬對此否認,強調:「他是很好的人,沒復合,沒有收,謝謝​​​​」,尹子維雖沒指名對誰說話,卻也寫下:「只想你美好,一直支持你...」,先前徐冬冬上節目自曝被某任男友家暴,網友狂猜尹子維,徐冬冬則親自回應:「不是,他很好」,多次發文挺舊愛,也引來粉絲期待兩人復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