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快一年沒見到小哈利,讓她很想念兒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伊能靜快一年沒見到小哈利,讓她很想念兒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(哈林)育有19歲兒子「小哈利」,小哈利目前在美國留學,也讓伊能靜在陸綜感嘆,自己快1年沒見到小哈利,伊能靜很想念兒子,還讓她不禁哽咽紅了眼眶,伊能靜很掛心小哈利在美國的生活,讓她不禁流淚對兒子喊話:「你是有媽媽和妹妹的」。

伊能靜在陸綜《我的小尾巴》提到,自己已經快一年沒見到小哈利,女兒「米粒」也很想念哥哥,由於小哈利人在美國讀書,也讓伊能靜哽咽說:「轉眼就一年,真的是,然後也不知道哥哥(小哈利)是不是知道,媽媽是這樣子在(想著他)」,伊能靜沒把話說完,淚水早就在眼眶打轉。

伊能靜也提到,小哈利為時差關係,和她的作息是日夜顛倒「也不能像他小時候那樣,生氣跟他說『媽媽找你,你都不回』什麼的,就是很操心他」,伊能靜流淚說,只能透過小哈利每天吃什麼東西的照片,來了解孩子的生活狀況「用這個來感覺他還在自己的身邊」,伊能靜也感性向小哈利喊話:「所以我也希望哥哥知道,你是有媽媽和妹妹的,媽媽看到你中午吃什麼就很開心」。

事後,伊能靜也在微博表示,她外出工作時,都會收到兄妹的三餐照,讓伊能靜就算不在孩子身邊,也能知道他們的情況,同時,伊能靜也感性寫下:「每個媽媽都有自己一千種愛孩子的方式,在必須放手的時候,悄悄的隱身,以不打擾的方式,關心著、呵護著孩子」,每字每句都充滿著母愛。

伊能靜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伊能靜微博)
伊能靜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伊能靜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