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陸在南韓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王大陸在南韓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29歲男星王大陸爆出新戀情,被陸媒直擊在街頭擁吻大馬女神蔡卓宜,還將酒醉的女方公主抱到車上休息,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,傳到韓國去更是讓大批泡菜妹心碎,由於王大陸因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在南韓擁有高人氣,讓不少韓國粉絲都直呼「我真的哭了」。

歌手出身的蔡卓宜曾參加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2》,擁有「新大馬女神」封號,在IG上擁有123萬人次追蹤人氣,先前和王大陸合作戀愛綜藝節目《怦然再心動》結緣,還以「哥哥、妹妹」相稱,如今疑似擦出愛火,儘管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,雙方均沒有回應。

王大陸和蔡卓宜在路邊激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王大陸和蔡卓宜在路邊激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然而王大陸和蔡卓宜的激吻畫面傳到南韓各大論壇後,在當地擁有高人氣的王大陸立刻備受討論,他因為演出青春純愛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、《一吻定情》在南韓爆紅,還參加了年度音樂盛典「MAMA」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,如今傳出戀情,不少粉絲都狂刷留言表達自己的崩潰心情。

許多南韓粉絲都哀號,「又只有我是真心的...」、「我的愛...一定要幸福喔」、「不行...」、「我真的哭了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真誠獻上祝福,「女生太漂亮了,嫉妒不來」、「果然好看的人都會跟好看的人交往,好適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