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基龍(左)與惠利昨在首爾出席新劇記者會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張基龍(左)與惠利昨在首爾出席新劇記者會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愛奇藝國際站首部自製原創韓劇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26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,導演南成宇率演員群惠利、張基龍、姜漢娜、金度完出席。26歲的惠利,提到這次「降齡」5歲演女主角,苦笑做功課之後,發現時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,所以還向年輕人討教如何應對,「雖然沒有代溝,但得好好了解才行」。

張基龍表示,一開始跟惠利的默契很好,惠利充滿正能量的活力,在現場會主動幫忙指導,他拍攝到一半時曾發生過迷惘的感覺,也有感到辛苦的時候,都是因為依靠惠利才順利拍完。並透露這也是他首次挑戰奇幻浪漫喜劇,一開始有點難適應,不過後面漸入佳境,很欣慰有把自己想要詮釋的模樣演出來。

劇中是歡喜冤家組合的姜漢娜與金度完,姜漢娜笑說,雖然之前和金度完演過同一部戲,但彼此不太熟,《九尾狐》開拍前,得知將要再度合作很開心,還傳訊息聊了一下。姜漢娜笑稱自己很幸運,這次在劇中與金度完的關係要從不熟進展到相愛,所以戲裡外都是從不熟到漸漸熟識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