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女優三上悠亞。(圖/ 摘自三上悠亞IG)
人氣女優三上悠亞。(圖/ 摘自三上悠亞IG)

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身高不到160公分,卻擁有超傲人F罩杯好身材,還有著偶像的外貌,圈粉無數,再加入AV行業前還是女子團體SKE48成員,2018年也以女團Honey Popcorn隊長身分在韓國活動;三上悠亞樂愛在社群分享各種類型影片,最近一段穿拉鍊裝拉開的畫面讓網友暴動,因為裡面居然沒穿。

26日中午三上悠亞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,並寫上一段日文,意思是「今日會努力的,大家加油」,還加上一個手勢符號;畫面中三上悠亞穿著一件白色上衣,胸前像是有特殊設計,她突然親手拉下拉鍊,讓上衣瞬間變中空,映入眼簾的就是她傲人的事業線,白皙雪乳若隱若現,尺度相當惹火。

三上悠亞在推特分享大尺度影片,讓網友超驚喜。(圖/ 摘自三上悠亞推特)
三上悠亞在推特分享大尺度影片,讓網友超驚喜。(圖/ 摘自三上悠亞推特)

大票男粉絲看到這短短不到10秒的影片都快被電暈,紛紛驚呼「太大太大太大了」、「裡面沒穿吧!?」、「這表情和這動作太犯規」、「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就是說妳啊」、「太生氣,這影片浪費了我一個小時」、「以後都穿這種衣服好嗎」、「不管看幾次都好美」、「已失血過多」。

三上悠亞是目前最有名的偶像變女優實例,她從2009年開始SKE48時代,2014年畢業離開女團後,隔年就驚喜宣布加入成人影片圈,以女優身分出道;2018、2019年時三上悠亞也有來台錄製綜藝節目,所到之處都湧入不少粉絲,高人氣肉眼可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