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引關注,連香港網友都好奇福原愛背叛帥老公的原因。(取自江宏傑微博)
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引關注,連香港網友都好奇福原愛背叛帥老公的原因。(取自江宏傑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今年2月與被網友戲稱為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的高帥早稻田學弟親密約會兼過夜,神隱至今始終未露面,更把兩個孩子丟在台灣給老公江宏傑照顧,令江宏傑徹底心死,終於在上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。福原愛深陷不倫風暴,不僅台日兩地網友關注,連香港網友近日也在論壇上好奇問:「江宏傑這麼帥,福原愛為何會偷吃?」引發不少討論。

福原愛被爆與「橫濱大谷翔平」親密約會兼過夜,和江宏傑4年婚變引發外界關注,對此福原愛第一時間也發表聲明,否認外遇一事,強調與對方確實一起外出談心,但沒有同住一間房。可惜這套說詞似乎連日本媒體都不相信,因為之後日媒更踢爆其實橫濱大谷翔平早就結婚了,令被矇騙在鼓裡的福原愛崩潰不已,友人更爆料因為福原愛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,才會如此大受打擊。

嫁去日本的台灣人妻YouTuber「Mom Gaku」引述日媒報導,揭男女偷吃5心理原因。

如今江宏傑已向法院訴請離婚,與福原愛確定會有一場監護權大戰,不過香港網友更好奇的是,為何江宏傑這麼帥,福原愛還會偷吃呢?其實這個問題,先前嫁去日本的台灣人妻YouTuber「Mom Gaku」就有引述日媒報導,分析偷吃男女5個心理原因。

而這5大外遇原因分別為無法戰勝自己性慾、對男女朋友有不滿、覺得對方沒前途、少了對另一半心動的感覺,恰巧這時產生心動的人出現了,最後一個原因則是兩人生活太過無聊單調。Mom Gaku更指出覺得對方沒有前途,是特別針對女性偷吃的心理原因,「如果交往中的男性感覺不到有光明的前途,這時候有一個很有魅力的男性出現,比起追求安定的女性,追求刺激的女性很容易就偷吃了。」此分析也被網友留言大讚超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