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劇女神吳婉君在頂樓曬太陽,露出性感美胸。(圖/吳婉君臉書)
台劇女神吳婉君在頂樓曬太陽,露出性感美胸。(圖/吳婉君臉書)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昨(25日)全台第三級警戒延長至下個月14日,為了免群聚的風險,許多演藝工作暫停進行,許多藝人明星開始分享居家防疫日常,讓粉絲朋友可以更貼近藝人們的日常生活。昨(25日)台劇女神吳婉君,在臉書分享個人生活,在家裡頂樓曬太陽,並露出性感的低胸美照,分享在居家室內裡也可以運動來維持體態曲線,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。

台劇女神吳婉君昨(25日)在臉書分享,在自家頂樓曬太陽的樣子,po出5張不同角度的自拍照,帶著紫色口罩,綁著可愛的丸子頭髮型,穿著一身全白的休閒運動服裝,載著白色的藍芽耳機,並躺在瑜伽墊上日光浴透出白皙肌膚,在擺出不同POSE時一張趴地露巨球照讓粉絲暴動,而防疫的居家生活也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,她更幽默自嘲:「亂綁的頭髮有一點可愛。」

吳婉君在臉書表示:「今天穿了運動套裝純曬太陽,因為我懶惰⋯今天不想動。據說有人擔心不能外出運動會不會導致肌肉量降低、肌肉不見。」她坦言:「有在運動的人都知道在家也可以運動,一樣可以健身增肌減脂;沒有在運動的人其實不用在這時候特別假裝想要運動。」並提到,這段居家生活,讓她回憶起小琉球之旅,那些美好的旅行回憶。

許多網友在底下連言回覆:「健康快樂美少女」、「今天沒有跳繩了吧」、「怎麼有人戴口罩還可以美」、「防疫可以在家玩健身環運動耶」、「你也太辣了!我又再一次心動了」「那個地墊好可愛 哪裡買?」、「頭髮這麼短還可以綁起來!太可爱了!」、「這個溫度躺在地上很燙吧」、「海灘曬太陽概念」、「婉君~沒戴口罩,會更好看」、「今天大兇不宜出門。」

★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