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源昨現身錄廣播節目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)
星野源昨現身錄廣播節目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)

日本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本月19日宣布與因拍攝《月薪嬌妻》相戀的星野源結婚,昨(25日)星野源婚後首度為廣播節目露面,一下車就被記者包圍,他強調兩人雖住同棟大樓,但還沒同居,至於求婚時說了什麼?星野源害羞說,就是很普通的「請跟我結婚吧」,讓女神點頭嫁人。

新垣結衣2016年演出《月薪嬌妻》,和男主角星野源就傳出假戲真做,2018年星野源被爆秘密搬家到和新桓結衣家同棟大樓,被推測是為了避媒體、方便約會,如今傳出婚訊,更被媒體調侃兩人家住的近,常互相走動,走著走就在一起變成一家人。昨星野源上廣播節目《All Night Nippon》,被聽眾問當年是否為了接近女方才搬到同棟大樓?星野源闢謠稱「真的是巧合」。

新垣結衣、星野源日前宣布婚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新垣結衣、星野源日前宣布婚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星野源昨上工主持節目前先接受媒體訪問,他看到一群媒體現身,驚訝笑說:「哇!太厲害了,不好意思,謝謝!從沒見過這樣的陣仗」,如今宣布婚訊已經一周,星野源坦言覺得這星期過得很快,「現在有了『終於平靜了』的感覺,才感覺鬆了口氣」,並表示:「還沒住在一起,得到很多人的祝福,才慢慢有了實感」,至於兩人何時會同居?星野源說等一切穩定後再決定具體時間。

廣播節目上,不少聽眾也對兩人的新婚生活充滿好奇,有人問:「想知道兩人是怎麼互相稱呼的呢?」星野源打趣說:「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的,真的很普通,我叫她『結衣醬』,她會稱呼我『源桑』或『星野桑』之類的」,至於有人好奇當年他是否為了方便談戀愛才搬家?星野源表示:「真的不是這樣,後來在劇組聚會上我們還因此互相致歉」,澄清許多藝人都選擇住在那邊,間接否認兩人從2018年就秘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