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跟隊友多賢一起開播,結束前不忘提起台灣的疫情狀況,呼籲眾人要戴口罩,也打氣一定能戰勝病毒。(取材自Twice官方IG)
子瑜跟隊友多賢一起開播,結束前不忘提起台灣的疫情狀況,呼籲眾人要戴口罩,也打氣一定能戰勝病毒。(取材自Twice官方IG)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已超過1年,但台灣到了最近才真正體驗到疫情的嚴峻,因爆發的本土確診案例居高不下,民眾只能更加自律的生活,用自己的力量一同守護家鄉的安全,南韓天團「TWICE」台籍成員子瑜,昨開了直播,結束前提起了台灣的疫情,子瑜希望大家做到一件事情,才能戰勝病毒。

台灣疫情緊張,已連日出現破百的確診數,雙北尤其嚴重,醫護忙得沒空喝水、上廁所,民眾也因三級警戒延長,工作、日常生活都得再調適,但為了守住安全的環境,多數人都相當自律而小心地過日子,TWICE台籍成員子瑜雖遠在他鄉發展,但仍心繫台灣,昨(5/25)她和隊友多賢一同開直播,其實韓國疫情也相當嚴重,因此現階段無法舉辦粉絲見面會,但她們積極透過網路,在線上安全地跟粉絲保持互動,彼此陪伴。

多賢跟子瑜這次開播,從開頭就很照顧粉絲,跟大家閒聊長達40多分鐘,有粉絲留言當天是自己的生日,希望得到偶像的祝福,子瑜才說出自己媽媽也是5/25生日,多賢得知馬上請子瑜教她「生日快樂」中文怎麼說,在鏡頭前甜甜送上祝福:「生日快樂,子瑜媽媽!」,還心疼子瑜不能回家陪媽媽慶祝。

而直播到最後收尾時,子瑜突然提起了台灣的狀況,表示家鄉的疫情本來還好,但最近突然變得嚴重了,讓她有些擔心,因此呼籲:「大家一起加油!一定能戰勝病毒的!」,也要大家務必小心,「出門一定要戴好口罩喔!」。

★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