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正式推出iOS 14.6。圖為iOS 14示意圖。(摘自蘋果官網)
蘋果正式推出iOS 14.6。圖為iOS 14示意圖。(摘自蘋果官網)

蘋果公司今天推出iOS 14.6作業系統更新,支援訂閱Podcast內容;另修正iPhone錯誤,包括在Apple Watch上使用「鎖定iPhone」後,透過「Apple Watch解鎖」可能無法運作的問題。

iOS 14.6也針對蘋果新推出的藍牙追蹤配件AirTag 提供支援,例如遺失模式的選項可讓用戶為AirTag和「尋找」App中的配件加入電子郵件地址,來取代電話號碼;使用具備NFC(近場通訊)功能的裝置點一下AirTag時,將會顯示部分隱藏的擁有者電話號碼。

iOS 14.6還修正其他問題,例如提醒事項可能顯示為空行;通話封鎖延伸功能可能不會顯示在「設定」中;藍牙裝置可能會在通話期間偶爾中斷連線或傳送音訊到不同的裝置;iPhone啟動時可能發生效能下降的問題。(編輯:楊蘭軒)1100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