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田孝之(右)在《AV帝王:第2季》呈現突破尺度的演出。(Netflix提供)
山田孝之(右)在《AV帝王:第2季》呈現突破尺度的演出。(Netflix提供)

由日本演員山田孝之主演的Netflix原創日劇《AV帝王》(The Naked Director),第一季成功將日本情色產業先驅AV導演村西透的爭議前半生搬上螢幕。新冠疫情期間世界各地觀眾持續在家防疫,隨著收視群眾增加,也締造了人氣。

續前季好評,《AV帝王:第2季》將在6月24日上線,演員陣容比前季更堅強,除了山田孝之、森田望智等原班人馬,恒松祐里、西內瑪麗亞飾演的新角色也將獻出突破尺度的演出,此外,之前因染毒被捕的大叔演員瀧正則名列演員名單中,頗受注目。

令人驚喜的是90年代女神男神宮澤理惠與吉田榮作也加入卡司陣容,吉田榮作飾演銀行融資主管,宮澤理惠則飾演大財團家族千金。宮澤理惠表示:「拍片現場充滿著『我們要拍出個極為好看的作品!』團結氣氛。參與演出充滿刺激,好像在坐雲霄飛車!」

此外,老將柄本時生、伊原剛志、Lily Franky、小雪、MEGUMI、永瀨正敏等實力派演員將一同呈現日本AV工業的黎明期景況。武正晴新一季續持導筒,呈現山田孝之飾演的「AV帝王」村西透如何攻占衛星廣播頻道,以及隨之成長的野心與自大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