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尚禹(右)客串《世上最漂亮的女兒》,力挺老婆金素妍。(中天娛樂台提供)
李尚禹(右)客串《世上最漂亮的女兒》,力挺老婆金素妍。(中天娛樂台提供)

由金海淑、金素妍、洪宗玄等人主演的韓劇《世上最漂亮的女兒》,每周一至周五晚間6至8點正在中天娛樂台熱播,演技精湛的女主角金素妍還以本劇拿下KBS演技大賞「長篇電視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」。她的老公李尚禹特地客串力挺,飾演原本要與金素妍相親的對象,但她因抱定不婚主義,只好情商妹妹代她上陣,不料過程卻被李尚禹識破,氣到當場離席。

金素妍與老公李尚禹結婚多年,兩人不時公開放閃,也不避諱為愛客串,之前在《Penthouse上流戰爭2》李尚禹也曾演出記者一角,與金素妍同台飆戲。提到婚姻生活,金素妍甜蜜透露,私下兩人沒有工作行程時,會一起吃飯、會去公園,過著平凡的夫妻生活,希望像《世上最漂亮的女兒》劇裡美莉和泰柱一樣,就算遇到困難跟傷痛,仍會相互體諒,一起度過難關。

劇中洪宗玄與金素妍大談姊弟戀,現實生活中洪宗玄則沒有這樣的經驗,「目前還沒有談過姊弟戀,但實際在戀愛時,情況和時間允許的話,會花很多時間跟對方在一起」。劇中他飾演的韓泰柱,有時會出現碎碎念舉動,洪宗玄覺得有時自己好像也會那樣,和角色還是有些相似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