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AV帝王:第2季》。(Netflix提供)
《AV帝王:第2季》。(Netflix提供)
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。(Netflix提供)
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。(Netflix提供)
《永生戰》。(CATCHPLAY提供)
《永生戰》。(CATCHPLAY提供)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Netflix也推出超強片單。多部續集重磅回歸,《AV帝王2》除了山田孝之、森田望智等原班人馬,恒松祐里、西內瑪麗亞飾演的新角色也將獻出突破尺度的演出;實境秀《慾罷不能2》找來全新一批猛男辣妹,真實上演更多撩人的噴鼻血情節;醫大5人幫回來了!想知道頌和究竟會給翊晙怎樣的答案?張冬天和安政源感情會如何發展?絕對不能錯過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;《亞森羅蘋》第1部上線後讓劇迷大嘆5集根本不夠看,許多謎底即將在第2部揭曉;價值觀超崩壞的《婚詞離曲》,第2季中三對夫妻走向白熱化,人夫們決定豁出去選邊站,婚姻戰火一觸即發。

《神劍闖江湖》迎向10週年,劇場版最終章《神劍闖江湖:The Final:第4部》將重現原作漫畫的經典章節「人誅篇」,由佐藤健率領原班卡司回歸,並加入新田真劍佑飾演劍心宿敵「雪代緣」;《家族極道物語》由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藤井道人執導,故事橫跨3個時代的黑道家族,由綾野剛、館廣、尾野真千子主演;《創意人檔案:黃金卡司》為 Netflix與吉本興業合推的全新節目,喜劇演員秋山龍次邀請各行各業的頂尖名人,和永野芽郁、橫濱流星、小田切讓、卡莉怪妞等明星無厘頭搭擋詮釋「創意人」的千種面貌。

鮮肉歐爸主演浪漫愛情劇也不能少!韓劇《無法抗拒的他》請來《如蝶翩翩》宋江、《夫妻的世界》韓韶禧組成最強CP,改編同名人氣網漫上演最甜蜜的愛情故事;由張基龍、蔡秀彬、鄭秀晶主演韓劇《酸酸甜甜愛上你》,描述男女之間的三角習題,酸甜呈現戀愛的真實滋味;國民男友劉以豪和陸版杉菜在全新影集《我親愛的小潔癖》中飾演個性迥異的兩人,在同一間公司相識後擦出愛的火花;《延禧攻略》秦嵐主演的《理智派生活》,以30+都會女性為主角,探討女性在職場和情場上的各種挑戰,劇中她和王鶴棣組成的年下姐弟戀和犀利台詞,都是粉絲注目的焦點。

歐美部分,首推改編自DC角色的影集《Sweet Tooth:鹿角男孩》,由小勞勃道尼夫婦參與監製,講述半人半鹿男孩格斯的冒險之旅;電影《為父進行式》由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的製片公司與Netflix、Sony共同製作,《野蠻遊戲》凱文哈特在片中飾演深情老爸,動人呈現充滿笑料和淚水的親情故事;《性 / 生活》影集以火辣場面呈現女性的身份掙扎及慾望,《水底情深》金獎製作人J. Miles Dale擔任監製之一。

CATCHPLAY+影音平台不斷推出票房強檔院線電影陪伴民眾居家抗疫,除了已經上架的超前鉅片《真人快打》,更將於6月11日上架由韓國2大男神孔劉與朴寶劍主演的災難動作鉅片《永生戰》,不論是在上映時因疫情而未能進電影院欣賞的觀眾,可以透過CATCHPLAY+影音平台反思生命與時間的議題,或是想無限迴刷的孔太太與朴太太們,都將可隨時隨地與男神們同在。網友得知後興奮表示:「我要與孔劉和朴寶劍一起宅在家抗疫救世界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