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黃廉盈有「貴婦版大S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夏黃廉盈臉書)
夏黃廉盈有「貴婦版大S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夏黃廉盈臉書)

名媛夏黃廉盈以一張小巧臉蛋和五官激似女星大S,因此擁「名媛圈大S」、「貴婦版大S」的稱號,年紀輕輕就嫁給美商Supperclub創始人夏天倫,並育有2女的她,今(25日)突宣布結束這段12年婚姻,發文寫下:「結束派對的時刻已經到來。」

夏黃廉盈25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和老公當初因派對相識,儘管兩人來自不同的背景,價值觀也不盡相同,但因緣份走在了一起,還牽手共渡了十二年精彩的歲月,可是每場派對都有結束的時刻,「我發現彼此人生目標不再相同,也花了很長時間來回對話,釐清頭緒」,在歷經審慎思考抉擇後,兩人不得不同意結束這場派對。

夏黃廉盈和夏天倫決定結束12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夏黃廉盈臉書)
夏黃廉盈和夏天倫決定結束12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夏黃廉盈臉書)

夏黃廉盈表示這決定對雙方都是悲傷而沉痛,「此後我倆不再是親密愛人,不再為彼此人生肩負甜蜜的責任」,但這4000多個日子將會深印在他們心中,這段曾為彼此全心付出的感情,兩人也不留任何遺憾。

雖然夏黃廉盈和夏天倫決定分開,但也強調他們對2個女兒的愛不會減少半分,「在結束親密愛人的共同派對後,我與他將成為摯友,祝福彼此,繼續參與彼此的派對。更重要的是,我倆將會並同心全力陪伴女兒們。」坦言在邁向未知的下階段之際,希望外界給予他們空間與隱私,讓雙方轉換身份的旅程能平順無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