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近年來努力充實自己,爭取工作機會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謝忻近年來努力充實自己,爭取工作機會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女星謝忻挺過與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的街頭車吻風波後,她積極重新出發,謝忻重拾主持棒、轉戰直播、接業配,為了保持好身材,她更是下足苦功,先前身材姣好的她拍了不少形象照,最近趁著防疫宅在家,她也曝光當時的火辣形象照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謝忻收到好友邀請,在IG限時動態玩起形象照接龍,能夠看到一票女性都曬出自己帥氣時尚的模樣,沒想到謝忻的形象照,竟只單身一件酒紅色西裝外套,內部挖空全裸的超大尺度.讓大家都看傻了眼,謝忻露出渾圓左右半球,深V一路開到肚臍,連性感鎖骨都一覽無遺。

謝忻的形象照火辣尺度爆表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謝忻的形象照火辣尺度爆表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謝忻看著鏡頭,眼神殺氣十足,性感又不失帥氣的裝扮引來不少好評,更是碾壓其他女星的形象照,事實上,謝忻最近在家閉關隔離,也分享了自己的狀態變得更好,「不是睡覺就是躺著,不是躺著就是睡覺」,不斷睡覺不但讓她的皮膚變好,體重甚至還下降,「在家防疫好處多多,大家一起同心協力」。

謝忻前年因捲入不倫戀風波,讓她的演藝事業跌落谷底,這幾年十分努力復出,不但在演藝圈積極爭取曝光度,更重返校園當音樂老師,對於自己犯的錯從不逃避,正向迎擊酸民,之前還有人留言「看見阿祥(翔)再親」,她高EQ回應:「加油!是該走出來的時候了!」種種努力才讓她的人氣逐漸回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