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泰賢和妻子感情恩愛。(圖/翻攝自陳泰賢IG)
陳泰賢和妻子感情恩愛。(圖/翻攝自陳泰賢IG)

南韓男星陳泰賢(陣泰賢)2015年和演員朴詩恩結婚,恩愛的2人還曾出演真人秀節目《同床異夢2-你是我的命運》,他們在2020宣布懷孕喜訊,沒想到隔月就不幸流產,今年3月再度傳來好消息,陳泰賢卻在日前難過地表示再度流產,短時間內遭受了2次打擊。

陳泰賢25日在IG發文坦言,他們又失去了一次珍貴生命的來臨,透露2人陷入失望絕望的狀態,做什麼都無法抽離負面情緒,但他們在經歷過無法言喻的低潮後,決定不再對已逝去的生命執著,他表示看著妻子辛苦的模樣,卻無法給對方任何力量,「這一切真的好痛」。

陳泰賢希望外界別擔心,夫妻倆不會就此放棄,會繼續努力,期盼新生命的到來,「我覺得開心結局很無趣,但每個生命的誕生都應該要是開心結局。」他感謝有這些經驗,也不會再壓抑自己的情緒,更在最後向妻子深情告白:「加油,我愛妳朴詩恩。」

夫妻倆領養了女兒世妍。(圖/翻攝自陳泰賢IG)
夫妻倆領養了女兒世妍。(圖/翻攝自陳泰賢IG)

事實上,熱愛孩子的2人經常關注弱勢兒童,捐款做公益,他們在多年前參訪濟州島孤兒院時,遇見乖巧聽話的世妍,往後只要世妍放長假,他們都會到濟州島去陪伴她,甚至陪她一起去參加大學應試,直到2019年他們才正式領養大學生女兒世妍,當時他們勇敢的決定也曾引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