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分享,圓臉、國字臉、瓜子臉、梨形臉的女人最有福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分享,圓臉、國字臉、瓜子臉、梨形臉的女人最有福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的女人似乎天生就福氣滿滿,學業、事業一帆風順,還能嫁一個好老公,擁有甜蜜的家庭生活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從面相角度來看,圓臉、國字臉、瓜子臉、梨形臉的女人最有福氣,自己本身就好命,結婚後還能帶旺夫家運勢,是家裡的福星。

▍1.圓臉

圓形臉的人大多看起來特別年輕,擁有一張令人羨慕的娃娃臉,從哪個角度看都顯得特別稚氣可愛。圓形臉的人體型帶有肉感,是屬於豐滿型,眼睛細小,鼻子雖不高但幅度寬廣,穩重而笑口常開,就像個彌勒佛一般,這種人性格知足,所以快樂會時常陪伴他。圓形臉的人樂觀爽朗,擅長與人相處,人際關係非常好,富有同情心,但也比較容易受到異性的誘惑。

▍2.國字臉

國字臉的女人可能面相上看起來沒有別的女性那麼柔美,但她們特別能吃苦,性格也比較穩重,而且有管理錢財的能力。雖然這樣的女子沒有旺夫運,但在婚後她們往往會幫助丈夫分擔壓力,和丈夫一起為家庭奮鬥,日子會越過越順利。而且國字臉的女人本身就是好命,會幫助家庭聚財,所以是家裡的福星。

▍3.瓜子臉

瓜子臉是目前公認的美女臉型,擁有這類臉型的女人,通常都長得特別好看,不只如此,這類臉型的女生非常旺夫,婚後可以大幅幫助夫家提升事業運,嫁過去以後,將讓自己的老公在幾年之內迅速提升職位、薪水,可謂是「上得了廳堂,下得了舞池」,同時還能旺夫的最佳老婆了。

▍4.梨形臉

梨形臉的女子兩頰和下顎明顯寬闊,在外貌上沒有其他臉型漂亮,但卻是非常好的面相,命裡帶有福氣,而且在婚後是非常旺夫的命運。與這種面相的女人結婚,會給丈夫增添福氣,增加健康運勢,婚姻前期就非常明顯帶旺夫家運勢,丈夫不僅會身體健壯,而且在事業上的發展也會順風順水,生活豐衣足食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