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OA ENTERTAINMENT LAB 提供)
(AOA ENTERTAINMENT LAB 提供)

女團HUR年初出道以來接連推出兩支風格強勁的高規格音樂作品,充滿未來科幻龐克風的〈Pain Killer〉與前衛時尚絕美的〈Need No More〉曝光後獲各界好評,不但兩支MV目前YouTube累積點閱數字皆破220萬,她們原訂六月底發片,無奈遇到疫情影響,原計畫拍攝MV及見面會也都順勢往後延,六人為了防疫索性全員待在宿舍自主防疫不回家一個月,待在宿舍的日子無論各項課程如舞蹈、歌唱、肢體、舞術、健身訓練都改為線上。

由於待在宿舍時間多了,所有訓練課程都DOUBLE時間,讓六人等於一天16小時都在上課,比沒有疫情爆發前訓練時數更多更忙,六人苦笑說:「大家是防疫在家追劇,我們是宅在宿舍忙的流汗動起來。」在宿舍的六人為了居家防疫也輪流下廚採買,怕胖的她們買的食物大多是雞胸肉、優格等健身減脂食物,也因為大量訓練運動加上飲食控制雙管齊下,讓六人不僅體重不升反降,平均瘦1到2公斤且身形更加結實,HUR笑說:「為了日後出關能夠做宣傳做準備及儲備能量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