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多野結衣是不少男性的D槽女神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波多野結衣是不少男性的D槽女神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33歲AV女優波多野結衣有「暗黑界林志玲」的稱號,入行至今12年,比起巔峰時期,近期卻越來越少看到她,加上AV界汰換率高,不少人都懷疑波多野結衣是否陷入低潮,對此,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貼出一張照片回應了,再度掀起熱議。

波多野結衣和人氣AV女優天使萌(天使もえ),以及身兼暢銷小說家的女優紗倉真菜,3人舉辦了「我們的時代Deep2」線上座談,儘管她們因應防疫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但現場氣氛十分熱絡,一劍浣春秋被問及「波多野結衣是不是陷入低潮」,淡定地回答:「請大家看看這場座談,一個是作家、一個是藝人、一個是歌手,誰坐在C位?」

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波多野結衣坐在中間的位置,左邊和右邊則分別是紗倉真菜和天使萌,可見波多野結衣在AV界的地位,直接破除謠言,事實上,不僅如此,波多野結衣年初用社群軟體Clubhouse開房和粉絲聊天,沒想到一瞬間就立刻擠滿上限5千人。

波多野結衣站在最重要的C位。(圖/翻攝自一劍浣春秋推特)
波多野結衣站在最重要的C位。(圖/翻攝自一劍浣春秋推特)

過去日媒《週刊Asahi藝能》公佈「現役AV女優總選舉」,波多野結衣更是一舉拿下殿軍,海放現在的高人氣女優,其中包括三上悠亞、橋本有菜、天使萌等後輩,僅輸給紗倉真菜、小島南與葵司,足見她仍擁有高影響力,過氣低潮的消息可以說是空穴來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