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岑身材火辣,被封為最美禮生。(圖/翻攝自雪岑IG)
雪岑身材火辣,被封為最美禮生。(圖/翻攝自雪岑IG)

網紅雪岑原本是在宮廟替神明服務的禮生,去年10月因為一張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的照片爆紅,還因為精緻五官神似大陸女星楊冪,被封為「小楊冪」,身材兇猛的她也時常在IG放送辣照,如今已經累積15萬死忠粉絲,日前她再度曬出露出南半球的辣照,再度引起話題。

雪岑日前在IG曬出她身穿短版運動服的照片,只見白色長袖運動服的下擺短到她的南半球都出來見客,豐滿圓潤的美胸彷彿隨時都會從衣服裡掉出,而運動褲的低腰設計更是露出了纖細蠻腰和性感肚臍環,無論是正面還是側面都火辣指數爆表。

雪岑也忍不住在文中抱怨自己的身高過高:「寶寶的實際是身高176cm,但都喜歡號稱自己175cm,就感覺比較沒有那麼高,想要平易近人、親切一些」,不少人附和,「真的,175聽起來平易近人多了,176感覺還會長高的」,但大部分網友們都紛紛激動直呼:「太適合當模特兒」、「太甜美啦」、「最欣賞高的女生」。

事實上,雪岑最一開始是幼兒園老師,高中和大學都是念相關科系,但因為宗教信仰,熱愛拜拜和宮廟文化,毅然決然進入禮生團為神明服務,現在她1個月會利用5、6天休假當禮生,許多人質疑她的服裝過於暴露,她也表示尊重每個人的意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