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飛、楊晨熙8年情逝。(圖/IG)
大飛、楊晨熙8年情逝。(圖/IG)

「果凍姐姐」楊晨熙和大飛(吳志慶)愛情長跑8年,男方已在2018年底求婚成功,兩人卻無預警在今年愚人節分手,令外界感到詫異。楊晨熙最近在節目中坦言分開的原因,除了受到外界施壓,兩人對未來的共識也出現分歧。

楊晨熙日前上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,被主持人邱沁宜問到為什麼會跟交往8年的大飛分手,她坦言和大飛彼此之間都沒什麼壓力,但在外面無論遇到認識或不認識的人,都會被追問何時才要結婚,甚至說她再等下去就會沒人娶,「聽起來妳會覺得說,妳的人生只是為了要找一個人,就這樣嫁了的那種感覺」即便試著不去理會他人閒言閒語,內心還是深感輿論壓力。

外界拚命的催婚,給楊晨熙很大的壓力。(圖/YT@東風衛視)
外界拚命的催婚,給楊晨熙很大的壓力。(圖/YT@東風衛視)

邱沁宜好奇就因為輿論壓力分手嗎?楊晨熙表示不是,「我們兩個人的問題完全就是對未來的共識不一致」彼此沒辦法達到契合,才會決定先分開給彼此一個思考空間,如果未來發現對方還是最適合自己,也許會再走在一起。

楊晨熙表示和大飛對未來沒有共識。(圖/YT@東風衛視)
楊晨熙表示和大飛對未來沒有共識。(圖/YT@東風衛視)

至於選在愚人節當天公布,楊晨熙透露因為有很多節目製作單位會邀請兩人上夫妻、情侶相關的主題,但雙方已有分手打算,為了想解釋清楚,才在愚人節用較輕鬆的方式告訴大家。正式恢復單身後,楊晨熙坦言一個人和兩個人會遇到的壓力都不同,笑說只有房貸的壓力是一樣的,現在會積極投入工作,好好賺更多的錢。

早在兩人還沒分手前,就有許多網友認為楊晨熙遲遲不結婚的原因,是嫌棄大飛不夠有錢;確定分手後,果然有更多網友認同真的是錢的關係,楊晨熙為了闢謠,特地發文怒嗆網友說別人沒錢是超級沒有禮貌的行為,「大飛跟我不一樣,他是用才華在賺錢!年收入完全不低於我!在一起的時候,也沒讓我煩惱過錢…拜託不要自己沒能力,就以為別人跟你一樣沒錢!說別人沒錢,你才全家都沒錢!」

【完整版】催婚讓楊晨熙壓力山大?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