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偶像望月Meru社群停更許多個月,直到近日被家人證實,她已在去年冬天過世,消息震驚外界。(翻攝自望月Meru IG)
女團偶像望月Meru社群停更許多個月,直到近日被家人證實,她已在去年冬天過世,消息震驚外界。(翻攝自望月Meru IG)

擁有洋娃娃可愛臉蛋的日本女星望月Meru(望月める),當年大方坦承完美外型都是靠醫美手術來的,整形血淚史讓她大爆紅,之後以女團「Monoclone」團員身分出道,光推特就有14萬追蹤數,人氣不俗,但過去頻繁使用社群的她,卻自去年底就沒在更新,近日竟爆出望月Meru早在去年冬天離世,死訊已被家人證實,讓外界備感震驚。

近日有新建立的推特帳號表示自己是望月的家人,po文透露望月Meru已於2020年冬天與世長辭,非常感謝這段時間支持、愛護著望月的眾人,由於跟望月Meru最後的發文相隔多時,引發部分粉絲質疑這是假消息,直到「Miss iD」編輯小林司發文哀悼故人,並向媒體透露望月的死訊,等同間接證實望月家人創的推特帳號為真,但這後續發展,望月Meru的家人沒有加以回應,其所屬的地下女子偶像團體「Monoclone」則坦言是看了報導才知道這件事,表示「這是令人相當難過的事實」。

望月Meru最後發文。(翻攝自望月Meru推特)
望月Meru最後發文。(翻攝自望月Meru推特)

望月Meru當年闖出知名度,其實是19歲時上綜藝節目,在鏡頭前坦言自己的美麗外型是整出來的,理由是17歲的時候,跟自己喜歡的男同學告白但遭拒,該男後來竟是跟霸凌自己的女生在一起,讓望月內心痛苦不已,因而萌生想整形來脫離不幸遭遇的想法,最後真的在高三砸了600萬日幣(約台幣154萬)動刀,做了隆鼻、削骨、開眼角、抽脂等整容術,變成有著巴掌臉、大眼睛的洋娃娃女孩,擄獲眾多男粉絲的心。

而望月Meru生前幾個月曾惹出爭議,她在疫情自肅期間上街買東西,結果爆出對粉絲爆粗口的事件,事後她親筆寫下道歉信,去年6月曾一度退出女團,但一個月後回歸,原本復出備受期待,不料竟在冬天過世,而昨天,望月Meru的家人又po文解釋,因為親人過世的時候,他們需要一點時間整理心情,所以一直到現在才公開此事,對於這段時間讓粉絲們擔心,感到相當抱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