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座及射手座的人常常因為異性緣太好,不可避免與另一半吵架。(圖/Shutterstock)
雙子座及射手座的人常常因為異性緣太好,不可避免與另一半吵架。(圖/Shutterstock)

經營婚姻猶如在跳雙人舞,唯有把握好一進一退的原則,才不會不小心踩到對方的腳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獅子座、雙子座、射手座及白羊座的人離婚率最高,獅子座個性霸道,遇到事情都希望對方先低頭,一旦遭到背叛,就會毅然決然離婚,大陸女星佟麗婭正是代表人物,而雙子及射手座則因為異性緣太好,不可避免因此與另一半吵架。

▍1. 獅子座

獅子座很愛面子,從小就喜歡俯視他人,並且喜歡在物質及感情方面炫耀自己。獅子的佔有慾非常強,他會想無時無刻知道另一半的行蹤,甚至希望另一半圍繞著自己轉,可是獅子的脾氣卻很暴躁,就算兩個人結婚以後,兩個人也會經常發生吵架,吵架在獅子的世界裡是不可避免的。如果你和獅子結婚,你要是有一次背叛的行為,他就不會原諒你。因此,獅子的離婚率是很高的,一旦兩個人開始發生爭執,另一半不願意低頭就很難和解。

▍2. 雙子座

雙子座天生活潑開朗,從小就貪玩,不喜歡被人管束,可是雙子的異性緣非常好,如果你作為他的另一半,你就會經常吃醋,他的身邊最不缺少的就是追求者。如果伴侶有做得不好的地方,即使是已婚,他也會和身邊的異性保持曖昧關係。但如果雙子遇到對的人,他就不會選擇和身邊的人曖昧。你和雙子一起生活,吵架是不可避免的,一般人很難讀懂他的心思,因此,雙子的離婚率很高。

▍3. 射手座

射手座很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,他們對生活總是充滿期待,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。射手座的異性緣很好,不是他們不願意和身邊的異性保持距離,而是他拒絕一個又會有下一位異性困擾自己,如果伴侶對射手有不忠的行為,射手就會選擇離開,甚至不會有想和對方復合的念頭,因此,射手的離婚率是很高的,對待射手只能用心陪伴,而且不能太放縱。

▍4. 白羊座

白羊座個性任性且堅持己見,他經常會說出不理智的話,或者因為衝動做出一些傻事。對於另一半也是如此,白羊就算在結婚後,也不可避免跟伴侶發生爭執,再加上白羊的疑心太重,總會疑神疑鬼,只要對方不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,他就會感到沒安全感,因此,白羊的離婚率很高,和白羊相愛,你絕對要有十足的耐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