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宣布結婚卻,日網友曝關鍵原因。(圖/東網)
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宣布結婚卻,日網友曝關鍵原因。(圖/東網)

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昨(19日)無預警宣布結婚,對象就是合拍電視劇《月薪嬌妻》的大8歲男星星野源,此震撼彈拋出後震驚台、日演藝圈,不僅大批男粉絲心碎,日本股市今開盤更是下殺逾200點,不過根據經紀公司說法,兩人其實還沒入籍登記,而日本網友也發現會選在5月19日公布喜訊,其實背後暗藏關鍵原因。

新垣結衣和星野源昨(19日)宣布結婚,根據經紀公司說法,2人不但還沒同居,甚至連入籍登記都還未辦理,因此在日本法律前,還不算合法夫妻,至於會趕在昨天公開喜訊,日網友發現當天剛好是日本人傳統四大吉日的重合,第一、佛教中「大安」,也就是吉日,意謂整天運勢都很好;第二、「一粒萬倍日」,指一粒稻穀能結出萬倍稻穗,也就是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有好結果。

第三、「天恩日」,意謂著老天爺會賜福給所有人,在這一天結婚,會獲得滿滿的祝福,第四、「母倉日」,在這天無論結婚或搬家都是相當適合,因此日本網友推測這才是2人趕在昨天公布喜訊得主要原因,希望能藉此獲得好兆頭,希望兩人的婚姻能夠圓滿幸福。

不過有網友懷疑可能是新垣結衣懷孕,才會無預警閃電結婚,星野源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此事,他透露與新垣結衣是在拍完《月薪嬌妻》新春特別篇才開始交往,兩人沒有同居沒懷孕也還沒正式登記結婚,之後會看好日子再去登記,至於外界關注的婚禮時間,目前則尚未決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