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婚結到一半突落跑,新娘直接在婚禮現場另尋新老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新郎婚結到一半突落跑,新娘直接在婚禮現場另尋新老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遇到落跑新郎,新娘竟在婚禮上直接嫁別人。印度北方邦坎普爾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,交換花環的儀式結束後,新郎卻突然落跑不見蹤影,讓女方非常傻眼,豈料其中一名賓客竟提議,新娘可在現場挑選另名適合的男性,就能讓婚禮繼續舉行,豈料女方家屬竟採納提議,讓新娘當場換人嫁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北方邦坎普爾(Kanpur)馬哈拉傑普爾地區(Maharajpur)一對新人,近日舉行傳統婚禮儀式,新人交換完花環(jaimala)後,眾人便開始著手準備正式婚禮,沒想到新郎竟突然消失,雙方家屬趕緊出去找人,才發現新郎並未失蹤,而是出於個人原因,刻意逃離婚禮會場,讓女方非常傻眼。

女方家屬擔心,新娘未順利結婚,之後恐遭人議論,而新郎邀請來的一名賓客,看出新娘家屬的不安,便提議假若新娘在現場挑選適合的男性做為新的新郎,婚禮就可以照常舉行,面對如此誇張的提議,女方家屬最終選擇採納,成功在婚禮現場相中一名男性賓客,雙方家長取得聯繫後達成共識,便立即舉行婚禮。

不過,原本新郎落跑的行為,讓新娘家屬非常氣憤,便對新郎提出訴訟。當地警官潘戴(Shesh Narain Pandey)也證實此事,表示目前有收到雙方的控訴,不過新郎父親達蘭帕(Dharampal)也不清楚兒子的去向,先前已報警請警方協助尋找兒子的下落,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