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祺、韓瑜《天之驕女》離異夫妻再同框。(三立提供)
黃少祺、韓瑜《天之驕女》離異夫妻再同框。(三立提供)
黃少祺、韓瑜分享防疫心得。(三立提供)
黃少祺、韓瑜分享防疫心得。(三立提供)

黃少祺、韓瑜曾是三立八點台劇《天之驕女》的「腹黑夫妻」,也一直是最受觀眾喜愛的組合之一,兩人的超高顏值與愛恨交織、相愛相殺的錯綜情感,增添了戲劇的精彩度,觀眾不時敲碗希望可以常常看到他們合體,更希望劇中已經離婚的他們能復合重新在一起。近日因劇情編排,終於讓這對高顏值前任同框出現,暌違多日未在劇中合體的兩人也不吝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。

黃少祺一直保有一個好習慣,擔心在外工作一整天,不免帶細菌、病毒回家,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把外出服換下,然後去洗澡,在防疫期間仍維持這樣的習慣,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的健康。近日小孩因疫情關係在家停課不停學,黃少祺表示最辛苦的莫過於太太,除了要全天候陪伴兩個兒子,還要陪同他們遠距視訊上課,而兩個小孩也看新聞懂什麼是疫情,以及了解為何現在不能出門,所以都很懂事的待在家看影片、玩樂高、做功課。

韓瑜本以為自己不愛出門是一種很廢的表現,但現因疫情關係,發現原來耍廢可以救世界,她笑說:「自己都被自己感動了,原來當廢人有當廢人的好處。」她透露自己最高紀錄曾有過一個月足不出戶,只要不拍戲就在家看小說、追劇,還常常看到忘我的境界。出道前是護理師的韓瑜表示,早期大家生活單純,也比較沒有突變的病毒,現在是非常時期,一定要戴口罩、勤洗手,不要因為戴口罩會讓妝花掉或感到悶熱就取下,也不要有「大家都戴了,我沒戴應該沒關係」的僥倖心態,她呼籲大家跟她一樣在家耍廢都不出門,一同平安度過這次疫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