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了。(娶自月薪嬌妻官方推特)
32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了。(娶自月薪嬌妻官方推特)

日本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昨(19日)宣布閃嫁《月薪嬌妻》搭檔星野源,女神死會消息令大批男粉絲心碎,只想問從來不避諱自稱長相普通,且身高168公分的星野源,是如何能追到比他高上至少1公分的新垣結衣?

其實現年40歲的星野源,才華出眾,不僅是專業演員,還是創作歌手與作家,也是繼桑田佳祐、小田和正、福山雅治、ATSUSHI(放浪兄弟主唱)之後,史上第5位站上日本五大巨蛋的個人男歌手。

俗話說自古美人愛才子。星野源在演藝圈異性緣奇佳,2006年在朋友介紹下認識歌壇天后aiko,兩人交往多年分手,之後他更相繼與夏帆、二階堂富美、石橋杏奈等知名美女明星傳出緋聞,連人氣主播有働由美子也曾傳與星野源有過一段情。

星野源曾因拍攝電影與夏帆傳緋聞。(取自日網)
星野源曾因拍攝電影與夏帆傳緋聞。(取自日網)

在星野源與新垣結衣閃婚的消息傳出後,更有網友翻出2016年兩人剛合作拍攝《月薪嬌妻》時的一篇舊聞。星野源就被消息人士爆料,在拍戲期間,他總是一個人戴著耳機聽歌,新垣結衣剛開始還有所顧慮,後來實在太好奇,於是問他在聽什麼歌?星野源當下把一只耳機遞給她,原來他正在聽新垣結衣以前出的專輯。星野源的追求攻勢更是讓網友佩服不已,讚嘆真的太會了,根本就是撩妹大師都自歎不如的程度。

另外,在《月薪嬌妻》飾演新垣結衣小阿姨的女星石田百合子,在得知結婚喜訊後,更是激動發文,表示因為太驚訝都要流鼻血了,「現在我眼眶泛淚,素顏...但我現在就像我的角色一樣開心,恭喜,這真的是了不起的新聞。」飾演新垣結衣父親的資深男星宇梶剛士亦開心獻上祝福,「連我這裡都收到這麼多的祝福,證明真的有很多人喜歡這部劇,也喜歡這兩人,真的非常恭喜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