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(左)與星野源昨宣布閃婚,2人因都代言任天堂,被妙封為「任天堂婚」。(摘自IG)
新垣結衣(左)與星野源昨宣布閃婚,2人因都代言任天堂,被妙封為「任天堂婚」。(摘自IG)
月薪嬌妻成真
月薪嬌妻成真

演出日本夯劇《月薪嬌妻》的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與大她8歲的星野源,緋聞傳了多時,19日投下震撼彈閃電宣布結婚,轟動台、日演藝圈。他們發表共同聲明「今後我們會互相扶持在人生道路上一起努力,願新冠肺炎疫情能盡快過去,重回平靜日子」。

日媒報導,2人未同居、新垣未懷孕,婚禮與登記時機將再討論,新垣也不會依日本演藝圈慣例婚後引退。日媒指出,電視台曾欲籌拍《月薪》續集,去年終於拍攝特別篇,他們是在特別篇拍攝結束後才開始交往,劇中2人結婚生子升格當新手爸媽,卻遇新冠疫情爆發,猶如現實翻版,只差還沒當爸媽。

曾傳住同棟公寓

小兩口5年前主演《月薪》大受歡迎,被封螢幕情侶,後來曾傳出新垣搬進星野所住的同棟公寓,新垣維持一貫低調未承認。星野源不算高顏值男星,不過新垣曾透露理想結婚對象必須要「能互相分享、包容我的愛睡覺習慣」,看來擄獲芳心有方法,星野源也曾透露自己「只要有點喜歡就告白」。

《月薪》中演新垣「小阿姨」的石田百合子昨在IG貼她素顏掩嘴照,發文道喜「我不是流鼻血,是快哭了!我現在的心情就是劇中小阿姨祝福的心情」。飾演新垣閨蜜的真野惠里菜隨球星老公定居西班牙,她聞訊難掩欣喜:「我一時分不清是夢還是現實,我現在是在劇中嗎?」

婚訊讓大批男粉絲心碎,一群日本媒體人在Clubhouse開房、吸引近200人熱論,一媒體人笑「這比誰當了首相還熱烈」,日本電視台男主播藤井貴彥昨播報新聞也被嚇到出現慌張神情,更有不少人賭氣說「開始討厭《月薪》了」,還有人想當晚約喝酒澆愁,也有日本股民說,今天股市恐怕遇上暴跌危機。

另有網友視婚訊為「石原聰美結婚以來最驚人的藝人結婚消息」,台灣網友則揶揄「都被新垣洗版了,誰還在意(本土染疫)人數?」。

台網友亦提及假戲真做卻剛好都離婚的銀色夫妻檔,如宋仲基與宋慧喬、馮紹峰與趙麗穎,日網友則提到山本耕史與堀北真希、向井理與國仲涼子、以及堺雅人與菅野美穗等模範夫妻,強調「假戲真做也有未來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