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霸級網路正妹「機機‧林少榆」。(圖/ 摘自林少榆IG)
學霸級網路正妹「機機‧林少榆」。(圖/ 摘自林少榆IG)

學霸級網路正妹「機機‧林少榆」,畢業於臺灣師範大學機電系,平時熱愛健身,連去年到澳洲長期旅行也會在背包客棧隨時運動起來;日前林少榆在IG曬出性感背影呼籲粉絲「乖乖在家」,今(19)日她開箱健身器具後試用,起立蹲下畫面太犯規,大票男網友看了直呼「真的不得了」。

近期台灣疫情升溫,民眾自主封城在家防疫,不少藝人、網紅也都選擇不出門,網紅林少榆以學霸級正妹又愛健身擁有高知名度,日前她也在IG呼籲粉絲「乖乖在家」,而她也購入健身器材,決定在家運動;今日她分享自己組裝健身器材的影片,畫面中她綁著辮子,身上穿著家居服,相當休閒。

林少榆開箱健身器材,試用影片好身材太吸睛。(圖/ 摘自林少榆IG)
林少榆開箱健身器材,試用影片好身材太吸睛。(圖/ 摘自林少榆IG)

林少榆組裝完成健身器材後,她也當場試用,背對鏡頭舉起槓鈴,多次做出起立蹲下,因下半身穿著極短褲的關係,蹲下時屁股蛋幾乎彈出,渾圓臀型加上蜜大腿性感指數簡直快破表;最後她也開心地說,「好幸福鵝」。

而被網友冠上「理工女神」的林少榆再度不吝嗇分享好身材,讓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推爆,「冰雪聰明的大肌肌」、「這好像不錯」、「羨慕忌妒」、「開箱文拍的很好」、「打從心底佩服」、「太火辣了」、「感覺得出來真心很愛(健身)」、「好誘人受不了,翹臀真是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