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源表示與新垣結衣在拍攝《月薪嬌妻》特別篇結束後,才以結婚為前提正式交往。(取自《月薪嬌妻》官方推特)
星野源表示與新垣結衣在拍攝《月薪嬌妻》特別篇結束後,才以結婚為前提正式交往。(取自《月薪嬌妻》官方推特)

32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今(19日)公布喜訊,證實與電視劇《月薪嬌妻》男主角星野源結婚,消息一出令大批男粉絲心碎,崩潰直呼「老婆跑了」,更忍不住懷疑新垣結衣是否已懷有身孕,才會無預警閃電結婚。隨後星野源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外界質疑,透露與新垣結衣是在拍完《月薪嬌妻》新春特別版才開始交往。

新垣結衣閃嫁大8歲男星星野源,由於喜訊來的太過突然,也讓外界忍不住質疑新垣結衣極有可能是帶球嫁。對此,稍早星野源經紀公司也向日媒表示,星野垣與新垣結衣是在拍攝《月薪嬌妻》新春特別版結束後,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,兩人沒有同居沒懷孕也還沒正式登記結婚,之後會看好日子再去申請結婚,婚禮時間未定。

《月薪嬌妻》新春特別版在今年播出,故事描述男女主角進入婚姻生活第3年以及日本在 2020 年發生的故事,新垣結衣在戲中亦有懷孕生子橋段,這也讓網友忍不住崩潰表示「看吧,這就是你們要看特別篇的下場,老婆沒了吧」、「戲裡都同居結婚生娃了還需要婚禮什麼的嗎」、「月薪嬌妻真是紀錄片」、「竟然是今年才開始交往的」。

在與新垣結衣結婚喜訊傳出後,星野源也親自在社群網站證實這天大喜事,他更在聲明中甜蜜又對大家感到歉意地說:「在這個非常艱難的時期,因為私事非常抱歉,這次,我星野源要和新垣結衣結婚了。希希望今後也能互相扶持,累積豐富的時間。雖然是兩個不成熟的人,但是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溫暖地關注,今後也請多多指教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