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spa出席記者會,左起Ningning、Winter、Karina、Giselle。(SM娛樂提供)
aespa出席記者會,左起Ningning、Winter、Karina、Giselle。(SM娛樂提供)

韓國新人女團aespa由Karina、Winter、Giselle、Ningning組成,17日推出第三張單曲《Next Level》回歸歌壇。該曲改編自「玩命關頭系列」外傳電影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中的OST,這次加入新旋律,讓aespa以她們獨有色彩重新詮釋,當天的線上記者會上,成員Giselle表示,看電影時就非常喜歡這首歌,很開心有機會用她們的聲音來演繹。Ningning則稱,她們這次很努力在準備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aespa去年11月推出出道單曲《Black Mamba》,MV上線後24小時便突破2000萬觀看次數,並在52天內達到1億播放量,成為最短間破億的出道MV,她們也在Gaon Chart頒獎典禮上,奪下音源部門年度新人,讓她們直呼是「出道以來最難忘的時刻」,成員Winter更稱,每當想起拿到新人獎的那個當下,都讓她們覺得全身充滿力量。雖然相當感激且榮幸能獲得這樣的佳績,但Giselle也謙虛地說「因為我們還是新人,比起創造紀錄,展現成長的模樣才是我們現階段的目標」。

恰巧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出道的aespa, 許多實體活動都不能舉辦,成員Karina也提到,雖然很遺憾無法立刻跟粉絲直接見面進行交流,但他們會努力透過社群平台與YouTube和大家多多互動。記者會最後,成員們除了希望可以多多支持她們的新歌外,也不忘貼心叮嚀MY們(官方粉絲名)要注意健康、好好照顧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