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、星野源拍攝《月薪嬌妻》假戲真做,今日宣布結婚喜訊。(取自月薪嬌妻官方推特)
新垣結衣、星野源拍攝《月薪嬌妻》假戲真做,今日宣布結婚喜訊。(取自月薪嬌妻官方推特)

32歲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因拍攝電視劇《月薪嬌妻》人氣急升,戲外也與大她8歲的男主角星野源假戲真做,今(19日)透過經紀公司公布結婚喜訊,令一大票男粉絲瞬間心碎。其實她2018年就傳出與星野源熱戀中,兩人隨時可能閃婚,還被網友起底過去在節目中的曖昧互動,直呼新垣結衣、星野源關係真的不單純。

被封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,其實過去曾表示想在30歲前結婚,2018年更被日本媒體爆料,這位「想在30歲前結婚」的女神,早已做好脫單準備,對象就是與她在《月薪嬌妻》飾演夫妻的星野源。

兩人昔日在節目上的曖昧互動也一一被起底,例如星野源曾被問及「有沒有真正喜歡上結衣?」他絲毫不掩飾對女方的好感說:「喜歡……很喜歡啊!從一開始就很喜歡了……」被逼問是否已經交往了?新垣結衣更是一邊連忙否認,眼睛卻是看著星野源笑,曖昧指數報表。

而星野源上另一個節目宣傳時,更在介紹新垣結衣出場橋段,直接甜喊「這是我太太」。後來星野源更被爆料,指他突然搬家搬到一個離新垣結衣住處只需幾秒就能走到的地方,令不少粉絲猜測兩人熱戀ing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